我校开展部分中层干部、民主党派负责人暑期专题培训
编辑:组织部
来源:组织部
时间:2012-04-26
点击:675

      2011年7月11日,我校开展部分中层干部、民主党派负责人暑期专题培训。省委党校副校长桑学成教授做学习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报告,校党委书记朱拓传达了中央水利工作会议精神。
  在题为《中国共产党九十年奋斗历程与基本经验》的专题辅导报告中,桑学成教授重点解读了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用“四个两、五个三”为基本线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九十年来的奋斗历程,详细阐述了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和主线,以及九十年取得的三大历史成就,总结了我党九十年的四条基本经验,解析了新的历史条件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的伟大工程。
  会上,朱书记传达了中央水利工作会议精神,指出中央水利工作会议是新中国成立以来首次以中央名义召开的水利工作会议,希望参加暑期培训的干部充分认识学校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深入思考,深层次理解和把握此次中央水利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树立为国家水利事业和经济建设做奉献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朱书记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学校中层干部认真学习、深入领会胡锦涛总书记在清华大学百年校庆、建党90周年大会和中央水利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切实把握学校发展的战略机遇,为顺利完成年度总体发展目标,全力推进“水利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打好思想基础。
  部分两课教师也参加了专题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