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召开中层干部赴美高等教育管理研修工作总结交流会
编辑:组织部
来源:组织部
时间:2012-04-26
点击:676

      2011年12月20日,河海大学召开中层干部赴美高等教育研修总结交流会,校党委朱拓书记出席会议并讲话。
  朱书记在讲话中指出,这一轮中层干部赴美研修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参加研修的中层干部不仅开拓了视野、提高了工作能力,而且激发了整个干部队伍的活力,促进了学校事业的发展,达到了预期的培训效果。朱书记强调学习能力是促进干部可持续发展和提升工作水平的一个重要因素,希望大家勤于学习,善于学习,强化自主学习,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和水平,也希望相关部门深入总结和提炼这三期培训的成果和经验,着眼我校干部队伍建设实际,更新举措、更广渠道、更多形式、更大范围加强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真正打造出一支素质高、作风正、能力强的干部队伍,从而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科学发展。
  校长助理吴胜兴作了第三期研修班成员学习情况总结。党委组织部部长张勤对三期赴美高等教育管理研修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常州校区、后勤集团、公管学院有关负责人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由国际合作处任立良处长主持。三期赴美高等教育管理研修班全体成员,部分中层干部和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