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实践活动中层干部专题学习讨论活动通知
编辑:组织部
来源:组织部
时间:2013-09-13
点击:412

河海大学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弘扬优良作风,凝聚河海精神,推进学校科学发展

中层干部专题学习讨论活动通知

    围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目标要求,根据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集中学习、征求意见建议的情况,结合具体工作实际,聚焦“四风”问题,谈对教育实践活动的认识和体会。

    专题学习讨论活动分为两个环节:

    一、集中学习讨论

    (一)时间:各单位自行安排学习时间,9月18日前完成。

    (二)参加人:二级单位党组织召开党委(总支)学习讨论会,处级职能部门以支部为单位开展学习活动。

    (三)具体要求:

    1、学习材料: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四风”问题在直属高校的具体表现;刘云山讲话:《坚持一把手带头,坚持开门听意见》、《领导干部要带着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打开大门听意见》、《把从严要求和整风精神贯穿教育实践活动全过程》(材料已发至中层干部办公自动化邮箱)。

    2、讨论材料:对各二级单位党组织及职能部门的征求意见材料

二级单位党组织的学习讨论活动可邀请校督导组、教师代表列席;职能部门可邀请分管校领导或校督导组成员参加。请各二级单位党组织及各处级职能部门认真组织,并做好会议记录。学习讨论情况电子版请于9月18日前发至学校教育实践活动邮箱(jysjhd@hhu.edu.cn)。

    二、学习交流

    (一)时间:2013年9月23日下午2:30
    (二)地点:闻天馆108
    (三)参加人:校级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

    (四)会议内容:交流发言;校领导主题发言

 

教育实践活动中层干部专题学习讨论活动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