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辉任河海大学校长
编辑:组织部
来源:组织部
时间:2013-09-11
点击:628

9月11日,教育部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立英同志在河海大学教师干部大会上宣布了教育部党组和教育部的任免决定:经研究并与中共江苏省委商得一致,徐辉任河海大学党委委员、常委,河海大学校长;免去王乘的河海大学党委常委、委员,河海大学校长职务,免去徐卫亚的河海大学党委常委、委员,河海大学副校长职务。教育部人事司司长管培俊、江苏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赵永贤、省教育厅厅长沈健等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出席大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朱拓主持。

徐辉,男,1961年3月出生,江苏东台人,中共党员,教授,博士生导师。1983年毕业于华东水利学院(现河海大学)农田水利工程专业,1988年获河海大学硕士学位,2005年获河海大学博士学位,主要从事农业水土工程、水利水电工程等领域的教学与科研工作;历任河海大学农田水利工程系副主任,西藏农牧学院水电系副主任,河海大学校长助理兼基建处处长、江宁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河海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2006年任江苏省南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此前,中共中央已任命王乘任兰州大学校长(副部长级);教育部党组已任命徐卫亚任驻多伦多总领馆教育组参赞衔领事(副司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