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机关工作人员作风建设集中轮训开班
编辑:组织部
来源:组织部
时间:2014-04-03
点击:486

  

河海大学机关工作人员作风建设集中轮训开班

42日,河海大学机关工作人员作风建设集中轮训正式开班。培训以“服务·发展”为主题,以锤炼作风、提高效能、促进发展为重点,第一期培训对象为部分机关正科级工作人员。

郑大俊教授以“大学文化与河海精神”为主题,做了开班讲座。讲座从大学文化的发展、河海文化的积淀、河海精神的凝练三个方面,对河海大学文化与精神的缘起、内涵与特色进行了深入解读。郑大俊教授强调,机关对外是窗口,对内是标杆,机关工作作风好与坏,事关河海的形象和学校的未来发展。在日常工作中,要克服有想法、少办法;有战略、少胆略;有规划,少计划;有精神,少激情等行为之弊,从文化、精神、制度层面厘清思路,大力弘扬河海精神、践行河海校训、创新河海文化、引领河海发展,努力做一个尽心、舍得、健康的人。

机关党委、人事处共同组织了机关工作人员作风建设的集中轮训。机关党委雷贵荣书记指出,希望广大机关科级干部通过此次培训,更好地服务学校、服务师生,为学校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河海大学党校常务副校长、组织部副部长浦玲介绍了机关工作人员作风建设集中轮训班的主题、目的和主要环节,以开放、务实、发展的工作态度,更好地为学校的发展和建设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