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援疆援藏挂职干部座谈会
编辑:组织部
来源:组织部
时间:2015-01-24
点击:535

1月24日,我校举行援疆援藏挂职干部座谈会。校党委书记朱拓、校长徐辉出席会议,第七批援藏干部胡鹤轩、陈新芳,第八批援疆干部朱成立参加了座谈。

朱拓书记首先对援疆援藏干部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对老师们表现出的政治热情和奉献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朱拓书记指出,在过去的一年中,援疆援藏干部依托学校支持,发挥业务特长,全面开展工作,取得了令人称赞的成绩,为推动新疆、西藏地区水利教育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徐辉校长高度肯定了援疆援藏干部的工作。徐辉校长指出,三位老师为新疆西藏对口支援学校的快速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充分展示了河海人的深厚素养和过硬素质,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努力工作,为进一步服务新疆西藏教育事业,深入推进两校交流合作做出更大的贡献。学校也将全力支持援疆援藏干部各项工作的开展。

胡鹤轩、陈新芳、朱成立对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报告了挂职以来的工作情况和今后的工作思路。

我校能电学院胡鹤轩、水文学院陈新芳作为第七批援藏干部赴西藏工作,分别担任西藏农牧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和水利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水电学院朱成立作为第八批援疆干部赴新疆工作,担任新疆农业大学水利水电学院副院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