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召开纪念建党95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座谈会
编辑:组织部
来源:组织部
时间:2016-07-01
点击:280

7月1日,河海大学召开纪念建党95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座谈会,校党委书记朱拓、校党委副书记郭继超,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孟新出席会议,并向获奖的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牌。

校党委书记朱拓代表校党委向全校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党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慰问,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

朱拓书记从以信仰之光照亮奋斗之路,以河风海韵铸就百年辉煌,以知行并举做合格党员三个方面作了讲话。重点强调了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面向未来、面对挑战必须“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牢牢把握八个方面要求。

朱书记强调全校师生党员要深入学习、认真领会,以先进模范为榜样和鞭策,坚定共产党人应有的理想信念,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党的基本路线,牢牢抓住发展第一要务,把对党的赤诚和忠贞融入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融入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伟大事业中去。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勇于担当、务实苦干、攻坚克难,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校党委副书记郭继超宣读了《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获奖代表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并表达了进一步努力的方向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