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召开“两学一做”专题推进会
编辑:组织部
来源:组织部
时间:2016-09-09
点击:312

9月8日,学校召开“两学一做”专题推进会,校党委朱拓书记做了专题讲话,对进一步深入推进“两学一做”专题教育进行了部署。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朱拓书记要求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讲话精神,准确把握精神内涵,要在教书育人、开拓创新、科学发展、争创一流等具体工作中,将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要切实贯彻教育部党组“四个合格”的要求,认真总结、树好典型、全面推进;要切实做到全面从严治党要合格,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要合格,共产党员的行为和作风要合格,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要合格。

朱拓书记还对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明确了学习党章党规、系列讲话的具体部署和开展“学习系列讲话,强化‘四个意识’”专题研讨的要求。朱拓书记强调,党员要把先锋模范作用树起来,基层党支部要把战斗堡垒作用筑起来,二级党组织要把主体作用亮出来,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面完成,真正转化为推动学校科学发展的强大动力。

学校党务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参加了会议,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党委、能源与电气学院党委、商学院党委、外国语学院党委、纪监审党支部、常州校区基础学部党总支分别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