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举行2016年挂职干部座谈会
编辑:组织部
来源:组织部
时间:2016-10-10
点击:527

10月8日,河海大学举行2016年挂职干部座谈会,校党委书记朱拓、副校长唐洪武出席会议。24名挂职干部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朱拓书记向挂职干部在挂职中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向大家克服各种困难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他指出,选派干部挂职既是学校事业发展的需要,也是干部培养的重要途径,希望挂职干部充分发挥学校特色和自身优势,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昂扬的事业心,进一步做好挂职工作,尽最大的努力完成组织交给的任务。同时他希望挂职干部充分利用这个锻炼成长的平台,使自身思想水平和业务能力得到全面提升。朱拓书记要求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进一步加强对挂职干部的关心和帮助,积极支持挂职干部做好工作。

唐洪武副校长指出,挂职干部要将有关政策理解深、领悟透、贯彻到位。要针对工作的不同需求和特点,从文化、科技、学术、教育等领域,发挥学校和自身优势,加强资源对接。他希望挂职干部克服困难,设定目标规划,锻炼自身,增长才干,将挂职工作与学校本职工作有机结合,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挂职干部汇报和交流了在挂职岗位上取得的成绩、工作经验和心得体会。2015-2016年间,学校挂职干部遍及3个省市、17个县市区。2016年,学校在外挂职干部16人,其中新派出挂职干部1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