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对新提拔副处职干部进行任职集体谈话
编辑:组织部
来源:组织部
时间:2017-06-05
点击:365

根据干部队伍建设要求和干部任职程序,6月5日,学校对新提拔副处职干部进行任职集体谈话。校党委书记唐洪武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孟新出席会议并对新提拔干部提出具体要求。
       唐洪武书记对新提拔副处职干部进行任职集体谈话。他指出,在学校办好社会主义大学,争创一流学科一流学校的历史进程中,中层干部要谋其政、敬其业、竭其力,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有担当讲实干。要强化政治意识,严明政治纪律,增强“四个意识”,筑牢理想信念之基;要胸怀大局,敢于担当,务求实效,有踏实负责的政策执行力,要真抓实干,低调务实,积极作为,有豁达睿智的沟通协调能力。二是要会学习善思考。坚持以学固本、以学增智、以学兴业的指向,向学习要定力、要能量。三是要讲纪律守规矩。要加强自身党性修养,谦虚谨慎,戒骄戒躁,不谋名利,发挥廉洁从政表率作用。唐洪武书记希望新任副处职干部努力把自己锻造成为讲政治、精业务、善管理的高素质人才,推进学校各项事业持续快速地发展。
       孟新副书记对新任副处职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认清形势,增强反腐倡廉的责任感;二要坚持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主动接受监督;三要坚持正确的权力观,谨慎行使权力;四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
       校党委组织部许峰部长介绍了此次副处职干部选拔的有关情况,并就中央精神及上级要求、干部交接事项作了说明。校纪委办相关负责同志以及12名新任副处职干部参加了集体谈话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