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纪念建党96周年专题党课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编辑:组织部
来源:组织部
时间:2017-07-02
点击:491

 7月1日上午,河海大学举行纪念建党96周年系列活动。校党委唐洪武书记以《坚定信念,善思乐行》为题,为新生党员做了专题党课,大学生新党员举行了集中入党宣誓仪式。

我校举行纪念建党96周年专题党课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唐洪武书记首先向全校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加入党组织的新党员表示衷心的祝贺。专题党课上,唐洪武书记分别从坚定信念,远航有方向;善于思考,远足不懈怠;乐于实践,远行看风景三个方面,对大学生党员坚定信仰、成长成才进行了阐释。唐洪武书记指出,在历史发展的滚滚洪流中,总有一种力量与时俱进、历久弥坚。每位党员要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接受思想洗礼,把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作为毕生追求,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中国的未来属于青年,青年一代的理想信念、精神状态、综合素质至关重要。大学生党员要正确认识世界和中国发展大势,正确认识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用中国梦激扬青春梦;要正确认识远大抱负和脚踏实地,把远大抱负落实到实际行动中,让勤奋学习成为青春飞扬的动力,让增长本领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我们广大青年特别是党员同志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空谈误国、实干兴邦’,立足本职、埋头苦干,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用勤劳的双手、一流的业绩成就属于自己的人生精彩”。当前,“双一流”建设为学校新百年发展提供了重大机遇,“你我努力多一点,学校距离国际一流近一点!”,我们要时常用信仰掌舵,带着思考远足,一定会看到目的地美好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