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举行2017年挂职干部座谈会
编辑:组织部
来源:组织部
时间:2017-09-30
点击:1544

 9月30日,河海大学举行2017年挂职干部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唐洪武、校长徐辉、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孟新、副校长许峰出席了会议,17名挂职干部代表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许峰副校长主持。
       唐洪武书记首先向挂职干部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向大家辛勤付出为校争光表示感谢。唐洪武书记指出,学校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结合 “双一流”建设和高素质干部队伍建设需要选派干部挂职锻炼。挂职干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履职尽责,主动作为,同时注重提升自身思想水平和综合能力。唐洪武书记强调,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要积极支持挂职干部开展工作,加强挂职干部典型事迹的宣传,并继续加大对挂职干部在政治、生活、工作等方面的关心、关怀力度,让挂职干部更加安心工作,健康、安全地完成任务。
       徐辉校长指出,学校认真选拔出思想觉悟高、业务能力强的优秀干部去挂职,代表了学校形象。希望同志们不负重托,不断加强学习和交流,继续依托学校学科专业特色,发挥高校科研、教育及人才优势,立足各自岗位在经济建设、扶贫开发、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做出贡献。同时要发挥好挂职干部的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促进学校与挂职单位、与地方的交流合作与互动,实现双方共同发展。
       孟新副书记指出,挂职干部克服困难,努力在挂职岗位上干事创业,在更复杂更艰难的环境中全面提升了自身的素质和能力。希望挂职干部继续保持牢记使命、敢于担当、严于律己的优良作风,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4名挂职干部代表分别结合自身岗位和工作实际,就挂职锻炼的思想磨练、作风养成、工作实践、能力培养等做了交流发言,畅谈了挂职锻炼的苦与乐、感悟与收获。2016-2017年间,挂职干部遍及4个省市、20个县市区。2017年,学校在外挂职干部13人,其中新派出挂职干部1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