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举行沈明达兼职教授受聘仪式暨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培训会
编辑:组织部
来源:组织部
时间:2017-12-11
点击:584
        12月7日,学校举行中交第三航务工程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沈明达兼职教授受聘仪式暨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培训会议。校长徐辉,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孟新参加会议。
        徐辉校长向沈明达书记颁发了聘书,聘请沈明达为河海大学兼职教授。沈明达书记长期从事思想政治工作,编著出版《企业政工实务参考手册》《党建长效机制实务手册》《国企党建研究》等系列丛书13本,发表理论文章数十万字。受聘仪式上,沈明达书记向学校赠送了其所著述的部分书籍,并做了题为《新时代与青年的使命责任》的专题报告。报告介绍了中交三航院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开展特色党建情况,并从认清历史方位、明确肩负使命、勇担时代责任三个方面,阐释了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青年应当秉承把国家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历史使命,坚定“四个自信”,刻苦学习、练好本领,勇担实现“中国梦”的时代责任。
        孟新副书记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学校二级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和教师基层党支部书记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校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重视青年工作,关心青年成长,支持青年成就事业”的要求,在学校开启建设世界一流特色研究型大学的新征程中,担当起职责和使命。学生党支部负责人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青年力量,要明确新时代、新使命、新要求,坚定理想信念,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不懈奋斗中成就自己精彩生动的人生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