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召开2017年度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
编辑:组织部
来源:组织部
时间:2018-01-11
点击:734

 1月9日,河海大学召开2017年度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校领导、党务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两代表一委员”代表、院长代表、基层党员干部代表和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学校全部非教学单位的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围绕党委(总支、党工委、直属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责任情况、基层党建进展情况和成效、思想政治工作情况以及党建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述职。
       校党委书记唐洪武对开展现场述职的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进行了总体评价和逐一点评,既充分肯定了2017年度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的思路举措和工作成效,也针对进一步加强党建研究,丰富支部组织生活内容,创新党建工作开展的方式方法,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吸引力与凝聚力等方面,逐一提出了需要进一步改进的地方。校长徐辉点评了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的总体情况,并就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增强党建工作创新能力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各分管校领导也进行了对应点评。参会人员对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测评。
       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体要求,2016年以来学校党委用2年时间全面完成33个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的书面述职和现场述职。在此基础上,学校今年还对6个学院党建工作及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开展了现场调研督查,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