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洪县委组织部来我校招才引智
编辑:组织部
来源:组织部
时间:2018-04-26
点击:627

 


43日下午,泗洪县委组织部来我校开展招才引智交流活动。泗洪县副县长、第十届科技镇长团团长史纪新一行与我校党委组织部、科技处和学生就业中心相关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副县长史纪新、县水利局局长、党委书记刘晓永、县委组织部人才科李根超分别就泗洪县基本情况、发展优势、人才需求及相关政策等作了详细介绍,并特别指出,泗洪县是水利大县,是获批全国首批13个“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论实践创新基地之一,江苏省唯一,我校是以水利为特色的高校,双方有很广泛的合作基础。

组织部蒋菊副部长对史县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科技处王建副处长、就业中心王方副处长等也对我校科研、学生就业实习等方面作了简要介绍。双方围绕选派专家担任科技镇长团团员到泗洪挂职、鼓励优秀毕业生到泗洪就业以及产学研深度合作等具体事宜进行交流和洽谈,并达成一致意见。认为地方和高校目标一致,我校的学科、人才等方面特色和优势能在泗洪充分发挥积极作用,与地方合作有利于促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希望能以选派科技镇长团团员为契机,共建产学研合作平台,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