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海岸及海洋工程研究所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入选首批全国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
编辑:组织部
来源:组织部
时间:2018-09-26
点击:794

近日,教育部公布100个首批全国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名单,我校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海岸及海洋工程研究所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入选。

近年来,学校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高度重视和加强教师党支部建设,从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提高思想政治工作质量和建设一流教师队伍等各个方面,对标上级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完善政策保障,注重示范引领,狠抓工作落实,着力把教师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成为学校党建和业务双融合、双促进的中坚骨干力量,把教师党支部建设成为促进学校事业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取得明显成效。

教育部开展首批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面向全国高校,以3年为一个周期支持建设100个“双带头人”工作室,旨在积极探索形成符合高校实际、兼顾学科专业特点、可示范可推广的“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培育工作体制机制,推广运用优秀支部书记工作方法,引领带动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