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定点扶贫县开展水利教育帮扶项目
编辑:组织部
来源:组织部
时间:2018-08-03
点击:394

81日,“石泉县人民政府水利行业在职人员学历提升和教育培训工作座谈会”在石泉县水利局举行。石泉县水利局李品宝副局长、何花副主任,河海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朱亚副院长、王世军主任出席座谈会。会议由石泉县水利局党办主任李晓华主持。

朱亚副院长在会上介绍了石泉县“基层水利队伍培训工程”教育项目的目的、主要内容和考试录取方式等,指出河海大学举办水利系统在职人员学历提升和教育培训是学校响应国家打赢脱贫攻坚战大力加强水利扶贫的号召,立足自身优势,围绕水利改革发展,加快推进现代水利行业人才培养进程,满足水利行业基层人才队伍的教育需求,帮助提升石泉县水利系统广大基层职工水利科学发展的能力和水平,更好得服务水利建设。

石泉县人民政府水利局李品宝副局长表示,将按照“精准定向,保证质量,落实效果”的要求,统筹协调石泉县资源,支持优秀基层干部人才参加河海大学的教育培训,努力打造一支基层水利专业技术应用型人才,更好地为石泉县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会议还审议签订了《河海大学面向艰苦行业推荐考核择优优入学协议书》,双方明确表示按河海大学2018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章程的要求进行推荐考核择优入学,学员修完教学计划所规定的全部课程且成绩合格,由河海大学颁发教育部电子注册、国家承认的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毕业证书。本科毕业生符合学士学位授予条件者,经学生本人申请,由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审定合格后,可颁发学士学位证书。

目前,首批石泉水利行业在职员工29人参加河海大学考生推荐考核择优入学招生改革试点项目。

来源: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组织部

  

咨询现场                          学员信息采集现场

  

  

 学员文化基础课考试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