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8年挂职及外派干部教师座谈会
编辑:组织部
来源:组织部
时间:2018-10-11
点击:1360

9月30日,我校举行2018年挂职及外派干部教师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唐洪武出席会议并讲话。座谈会由许峰副校长主持。

唐洪武书记对挂职及外派干部教师的工作表现与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大家服从大局和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选派干部教师到校外挂职锻炼,是学校加强队伍建设、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途径,派出人员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牢记使命、敢于担当,践行“两个维护”,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提高思想认知水平、提升综合协调能力、练就攻坚克难本领,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唐洪武书记要求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要继续加大对挂职及外派干部教师的关心、关怀力度,立足大局考虑问题,进一步加强统筹安排,为挂职及外派干部教师安心工作做好服务保障。

许峰副校长对挂职及外派干部教师提出四点希望,: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充分认识挂职及外派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投入真心、真意、真情,密切联系群众,推动解决实际问题;三要真抓实干、勇于创新,要有“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工作韧劲和魄力;四要秉持“功成不必在我,功成一定有我”心态,基于“长效发展”视角规划和推动工作开展。他指出,学校将进一步完善对派出人员跟踪考察、激励约束等政策制度,促进干部教师挂职外派工作有力推进。

座谈会上,6名挂职及外派干部教师代表先后发言,分别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畅谈了感悟与收获,并表示将发挥自身优势,继续努力工作,不负学校的期望和信任。

我校挂职及外派干部教师代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