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扶贫工作专题会议
编辑:组织部
来源:组织部
时间:2018-10-16
点击:359

近日,我校召开2018年第三次扶贫工作专题会议,校党委书记唐洪武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副校长许峰主持。

唐洪武书记对各单位在定点扶贫工作中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进展表示肯定,并对下一阶段继续做好扶贫工作作出部署。唐洪武书记指出,学校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扶贫工作的决策部署,继续做好新形势下我校定点扶贫工作,一是要提高认识,进一步深刻认识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意义,定点扶贫是光荣而艰巨的政治任务,也是高校社会服务的职责所在;二是要坚定信念,在脱贫攻坚的决战决胜时刻,要持续用力、尽锐出战,挑最重的担子、啃最硬的骨头,打赢硬仗中的硬仗;三是要明确重点,紧密围绕扶贫责任书目标任务,真抓实干,凝聚力量,开拓思维,创新方式,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地。

许峰副校长传达了中央单位定点扶贫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和教育部对直属高校定点扶贫工作的最新要求,他指出,脱贫攻坚工作已进入决胜阶段,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领导、强化担当,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坚持不懈地做好定点扶贫工作。许峰副校长要求相关单位要根据会议确定的责任分工,结合实际制定实施方案,把住关键点、聚焦重难点、找准着力点,挂图作战抓落实,通力合作促发展,保质保量地完成定点扶贫工作。

会上,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汇报了教育部直属高校定点扶贫工作典型项目推选会情况和我校近期定点扶贫工作进展。

学校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