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陕西省安康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编辑:组织部
来源:组织部
时间:2018-12-14
点击:360

日,河海大学、安康市人民政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仪式在安康市举行。安康市市长赵俊民,校长徐辉、副校长许峰等出席,安康市市委常委、副市长邱纪成主持签订仪式。

 

徐辉校长在讲话中指出,河海大学是中国水利高等教育的开创者,在103年的办学历史中,始终将服务行业和经济社会发展作为自己的责任和使命。自2012年学校定点帮扶安康市石泉县以来,学校结合石泉县资源禀赋和发展需求,发挥高校人才智力优势,明确思路规划,加强组织领导,创新扶贫举措,助力石泉脱贫取得可喜的成绩。河海大学与安康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是将扶贫攻坚上升到了市校全面合作的层面,进一步将安康市的资源优势、产业发展与河海大学以水利、工科为特色的学科优势高度契合,从人才培养、教育协作、科技合作、战略咨询等方面,建立全方位战略合作关系,实现校地深度融合发展。

 

赵俊民市长对学校6年来真情帮扶石泉县表示了衷心感谢,希望双方秉承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互惠、共赢发展的原则,在水资源保护利用、生态建设、环境保护、产业培育、经济发展等领域广泛合作,推进河海大学与安康学院的教育协作,精心谋划一批合作项目,主动做好服务保障,推动合作协议落地生根,早日结出丰硕成果。

 

副校长许峰与安康市市委常委、副市长邱纪成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校办、组织部、常州校区、商学院、文天学院负责人参加了签订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