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爱心送温暖,结对帮扶一直在路上
编辑:组织部
来源:组织部
时间:2019-06-17
点击:444

近日,河海大学水文水资源学院办公室张秋玲、许睢一行代表学院党委到石泉县池河镇五爱村慰问困难家庭学生,为即将奔赴考场的学子送去温暖和鼓励。

在五爱村脱贫攻坚队队长马本军、学校驻村第一书记胡忠平等同志带领下,两位老师详细了解4位考生的备考状态,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放松心态、积极备考,争取高水平发挥,考出好成绩;两位老师代表学院党委为每位学生送上2000元爱心助学金,为他们备考保驾护航。同学们表示一定好好加油,不辜负老师们的希望,争取考上河海大学。之后,张老师一行还实地走访了该村8家贫困户,对困难家庭进行慰问并送去慰问金。

随后,在五爱村召开了水文水资源学院教工党支部与五爱村党支部党建共建座谈会,县政府副县长孙彦歆出席会议,组织部副部长吴大辉,池河镇党委、五爱村党支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就支部共建目标、方案和具体内容等进行了初步商议。

张秋玲一行,还走访了安康水文站和石泉水文站,了解当地水利部门现状,为今后的合作交流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