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石泉县代表团来河海大学开展交流对接工作
编辑:组织部
来源:组织部
时间:2019-07-25
点击:398

723日,陕西省石泉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周耀宜率团到河海大学开展交流对接活动。

郭继超副书记对石泉县代表团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相关情况,表示河海大学将一如既往对石泉县各项工作特别是脱贫攻坚工作给予高度重视,在人才培养、技术支持、科技对接、干部挂职选派等方面投入更多力量支持石泉县发展,做到地方有需求,学校有回应。周耀宜县长介绍了石泉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定点扶贫工作情况以及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等,并对河海大学长期给予的帮助表示感谢。

来访期间,周耀宜县长一行实地参观了疏浚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江苏省特种机器人重点实验室和江苏省输配电装备技术重点实验室等省部级教学科研平台,深入了解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服务地方等方面的工作。

学校相关部门和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赵光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