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校地对接帮扶活动暨石泉县招商引资及特色农产品推介会
编辑:组织部
来源:组织部
时间:2019-11-11
点击:480

116日,我校举办校地对接帮扶活动暨石泉县招商引资及特色农产品推介会。河海大学总会计师张兵,石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标出席活动并共同为石泉县招商服务中心驻河海大学分中心揭牌。学校有关部门及学院负责人、石泉县有关部门负责人、校友企业代表参加了活动。

张兵总会计师对石泉县、受邀企业的各位领导、来宾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河海大学自定点帮扶石泉县以来,不断完善长效帮扶机制,持续加强人才智力支持,全面落实扶志扶智齐抓,与石泉县共同围绕脱贫攻坚任务,积极创新合作模式,务实推进帮扶共建举措,实现了校地协同发展、合作共赢。学校将与广大企业携手扛起更大的责任与担当,助力石泉县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巩固石泉脱贫攻坚成果。

李标副县长代表石泉县委、县政府向河海大学长期的倾情帮扶表示诚挚的感谢。他指出,石泉发展成绩的取得,凝聚着河海大学的倾力支持和大力支援。李标副县长表示,石泉人文资源独一无二、自然资源得天独厚、投资兴业基础良好,希望社会各界到石泉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会上,石泉县增聘15名校内外专家为河海大学-石泉专家工作站专家,聘请2名校内外专家为石泉县招商服务中心顾问。石泉县招商服务中心主任温泉、石泉县供销联社主任王广明分别作了招商引资项目和特色农产品推介。部分企业与石泉县招商服务中心、石泉县供销联社签署了合作协议。

活动期间,我校还举办了石泉县特色产品展销会,展销了椴木香菇、七彩花生、土蜂蜜等近30种石泉农特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