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座谈会
编辑:组织部
来源:组织部
时间:2019-11-21
点击:913

为深入了解学校不同层次、不同群体人员参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广泛听取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推进学校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落地见效,1119-20日,学校组织召开了学院党委副书记、学院副院长、青年教师、科级干部、辅导员代表共五场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唐洪武主持座谈会,校长徐辉、常务副校长李俊杰、校党委副书记郭继超、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孟新分别出席。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本着对学校的热爱和对学校事业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结合学校发展实际、本单位工作情况和个人工作心得,围绕参加主题教育的感受与收获、立足本职岗位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以及促进学校事业改革发展等方面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有益的、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唐洪武书记对大家奋发的状态、深入的思考和积极的建议表示肯定,并有针对性提出了具体要求。唐书记希望副院长们在理论武装上要入脑入心,在铸魂育人上要抓紧抓实,在学术发展上要相融相促,在学院治理上要共担共为;希望科级干部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理论武装,要勇于担当作为、锤炼过硬本领,要强化主动协同、提升育人效能,要严守纪律规矩,敢于自我革命;希望青年教师们要始终坚定正确政治方向,要全面提升育人育才能力,要树立良好师表风范,要主动融入学校事业发展;希望学院党委副书记们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要树牢宗旨意识、践行一线规则,要发扬斗争精神、强化使命担当,要提高自身修养、锤炼过硬本领;希望辅导员们要坚定理想信念之基、加强对学生的思想引领,要始终以学生为中心、为学生成长成才引路,要把握科学育人规律、提升职业能力和业务水平,要争当实干担当表率、为学生健康发展做好服务。

徐辉校长在讲话中指出,当前学校正处在快速发展期,各项改革任务繁重,希望大家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聚焦主题教育的主题主线,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强化责任意识,敢于使命担当,不断提升自身素养,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把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和干事创业的动力,为学校事业改革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组组长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