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援藏干部座谈会
编辑:组织部
来源:组织部
时间:2014-01-09
点击:1082

1月8日,我校举行援藏挂职干部座谈会。校党委书记朱拓、校长徐辉出席会议。

根据《关于做好第七批援藏干部人才选派工作的通知》要求,我校水文学院陈新芳、能电学院胡鹤轩作为第七批援藏干部赴西藏工作,分别担任西藏大学农牧学院水利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和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

朱拓书记对援藏挂职干部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和亲切的慰问,对两位老师表现出的政治热情和奉献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朱拓书记指出,我校对口支援西藏大学农牧学院,已先后选派多名干部、教师赴藏开展工作,为增进民族团结,推动西藏地区水利教育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两位援藏教师充分发挥自身业务特长,依托后方支持,全面开展工作,顺利完成援藏任务。

结合自身援藏经历,徐辉校长指出,援藏工作较为艰苦,但也是一份组织赋予的重大责任和荣誉,希望两位援藏教师保重身体、努力工作,为促进西藏大学农牧学院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推动两校深化合作交流做出贡献。学校将全力支持援藏教师各项工作的开展。徐辉校长还就如何发挥好援藏效用、协调好双方合作关系等提出了建议,并与两位援藏教师就工作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

陈新芳、胡鹤轩对学校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汇报了挂职一学期以来的工作情况以及今后的工作计划和思路。

组织部、人事处和援藏教师所在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