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4年挂职干部座谈会
编辑:组织部
来源:组织部
时间:2014-10-08
点击:597

 

9月30日,我校举行2014年挂职干部座谈会,校党委书记朱拓、副校长唐洪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继超出席会议。党办、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常州校区组织人事部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40名挂职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组织部部长张勤主持。

会上,朱拓书记首先强调了挂职工作的重要意义,对于组织而言,是展示组织风采、传递正能量的重要平台,对于个体而言,更是一段宝贵的人生经历和良好的锻炼机会。希望大家把握机会、倍加珍惜,应对挑战、不断提高,在挂职岗位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组织要求,全面展示河海风采、水利精神,返回学校后将挂职期间的所思所感、所为所得进一步发扬光大,取得更大的成绩,真正做到知家底、懂套路、善学习、讲团结、树形象、做贡献。

郭继超副书记指出,广大挂职干部作为河海大学对外交流的使者,很好地完成了传递河海精神、架起合作桥梁的使命。希望相关职能部门今后进一步加强对挂职干部的关心、关注和支持,全方位、全过程帮助大家不断成长。

挂职干部代表分别介绍了自己在挂职岗位取得的成绩和工作心得。

目前,学校挂职干部遍及6省、21个县市,其中2013年派出21人(11名挂职干部已期满返校),2014年新派出挂职干部19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