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举行“两优一先”表彰暨“七一”党课
编辑:组织部
来源:组织部
时间:2015-01-07
点击:436

7月1日,学校举行“两优一先”表彰暨“七一”党课。校党委书记朱拓,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继超出席会议。

校党委书记朱拓向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荣获表彰的党组织和党员表示崇高的敬意,希望他们进一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取得更大成绩,号召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向受表彰的党组织和党员学习。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继超宣读了校党委关于“两优一先”表彰的决定。校领导为26个先进基层党组织、57名优秀共产党员和2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校党委朱拓书记以《忠诚于心 笃实于行》为题做了庆“七一”专题党课。党课以“原点之思”开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一是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严明党的纪律、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持正确的用人导向和严格党内生活。二是走好民族复兴的中国道路,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培养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结合学校实践,朱拓书记谈了三点实践之行:一是深入践行群众路线,做到“教育”“实践”两手硬、聚焦“四风”抓整改,“上下联动”促发展。二是加快改革发展步伐,做到谋全局、坚持内涵提升道路,夯基础、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定方向、构建现代大学制度,树品牌、提高科学研究和服务社会的水平。三是全面加强党的建设,要建设全心全意服务师生的基层党组织,保持党的纯洁性,发展培养高质量党员。朱拓书记指出,我们要切实做到在党爱党、在党为党、在党忧党,带头讲修养、讲道德,带头开拓创新、勇于进取,为党的事业的不断发展,为实现百年河海的辉煌事业而不懈奋斗。

“两优一先”获奖人员、“党性修养与服务能力”培训班成员、机关工作人员作风建设集中轮训班学员、部分中层干部、组织员、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王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