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召开管理干部教育培训总结交流会
编辑:组织部
来源:组织部
时间:2015-03-26
点击:721

3月24日,河海大学召开管理干部教育培训总结交流会。校党委书记朱拓、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继超出席会议。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高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代表学生处处长陆国宾,国家教育行政学院高校中层干部专题研修班学员代表港航院党委书记胡忠华,江苏省委党校高校党政干部培训班学员代表组织部副部长吴洪彪,学校机关工作人员、组织员作风建设集中轮训班学员代表校办科长孙林、环境院组织员焦娇分别做学习体会交流发言。

郭继超副书记总结了党校2014年组织校内外培训的基本情况,并从提高认识、整合力量、丰富形式、注重效果等四个方面对党校工作与创新提出了要求。

朱拓书记充分肯定了学校管理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成效,并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围绕“好干部”标准开展教育培训。要加强理想信念教育,着眼于树立正确的世界观、权力观、事业观;加强知识能力教育,着眼于储备丰富知识、掌握过硬本领。二是围绕“见成效”要求开展教育培训。确立以问题为取向的学习,更加突出“正在做的事情”,更加注重“学以致用”,更加适应新形势下对于党员干部的要求和学校发展的需要。

2014年学校管理干部培训班学员,2015年省委党校领导干部培训班学员,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组织部、人事处、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参加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