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召开2016年校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年度考核及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一报告两评议”会议
编辑:组织部
来源:组织部
时间:2017-01-15
点击:549

学校于1月14日召开2016年校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年度考核及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一报告两评议”会议。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干部、民主党派负责人、离退休老同志代表、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唐洪武主持。

河海大学召开2016年校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年度考核及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一报告两评议”会议

       唐洪武书记代表校领导班子从六个方面作2016年度述职报告:一是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努力做到“四个合格”;二是切实抓好巡视整改,不断加强党的领导;三是持续深化改革创新,着力推进“双一流”建设;四是加强宣传思想工作,牢牢把握意识形态领域的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五是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形成有序规范良好的校园政治生态;六是加强反腐倡廉工作,始终将规矩和纪律挺在前面。同时,分析了面临的挑战和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未来的前进方向和总体要求。会上,唐书记作了学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报告和2016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情况报告。校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了个人述职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