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党建工作联络员来河海大学开展入校联系工作
编辑:组织部
来源:组织部
时间:2019-06-21
点击:645

6月18日,教育部党建工作联络员、江南大学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小浦来河海大学开展入校联系工作,列席了学校党委常委会,并深入到重点联系学院党委和党支部了解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在列席常委会前,校党委书记唐洪武向周小浦介绍了本次会议议题的主要内容和背景情况,并就做好2019年党建联络工作进一步交换了意见。双方表示将在教育部党组的领导下,共同做好党建联络工作,确保学校完成党建规定动作高标准,发掘特色亮点提质量。

周小浦还前往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党委、海岸及海洋工程研究所党支部等重点联系的党组织进行了调研谈话。重点听取了基层党组织书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组织作用发挥、党建和中心工作相结合等情况的汇报。

高校党建工作联络机制是教育部党组强化对直属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指导,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6月初,教育部党建工作联络员周小浦就已来河海大学开展了首轮入校联系工作,受到校党委书记唐洪武和校长徐辉的热烈欢迎。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许峰主持了联络对接工作座谈会。会上,与会校领导和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学校发展改革情况和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介绍,就党建联络工作任务的落实与党建工作联络员周小浦进行了深入沟通。在此基础上学校制定了党建联络2019年工作计划,切实将党建联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