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扶贫工作专题会议
编辑:组织部
来源:组织部
时间:2019-11-14
点击:658

1111日,我校召开扶贫工作专题会议,校党委书记唐洪武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国务院、教育部等关于扶贫工作的指示精神。唐洪武书记肯定了各单位在学校定点扶贫工作中所作的努力和取得的进展,对进一步做好下一阶段定点扶贫工作作了部署,他指出:一要坚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在对石泉县的真帮实扶上;二要坚持目标不变、靶心不散,推动石泉脱贫攻坚取得胜利、攻坚成果得到巩固;三要坚持做强弱项、补齐短板,确保定点扶贫工作成效考核整改工作落实到位;四要坚持智志双扶、标本兼治,助力石泉实现稳定脱贫,早日实现乡村振兴。唐洪武书记要求,各二级单位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组织执行力、夯实帮扶责任感,自觉要求、主动担当、带头参与定点扶贫工作,助推精准扶贫工作有序开展。

会上,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汇报了我校今年以来定点扶贫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就下一阶段智力扶贫、消费扶贫、产业扶贫等具体事项展开了热烈讨论。

学校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相关学院、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