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直属高校党建工作联络员周小浦来我校开展联络工作
编辑:组织部
来源:组织部
时间:2019-12-02
点击:1164

1125日至27日,教育部直属高校党建工作联络员、江南大学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小浦同志来校开展联络工作。

周小浦同志分别与纪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教务处、马克思主义学院、校团委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调研了我校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建设、学生社团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还前往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列席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党委会和党政联席会,对学院决策运行机制情况进行了调研,并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走访,听了一堂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程,进一步了解我校思政课程开展情况。此外,周小浦同志还出席了学校首届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论坛,了解我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培育工程实施情况等。他充分肯定了学校相关工作情况,并对学校进一步做好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