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对新任中层干部进行集体谈话
编辑:组织部
来源:组织部
时间:2020-08-16
点击:2809

815日,根据干部队伍建设要求和干部任职程序,学校对新任中层干部进行集体谈话,帮助新任中层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职责,适应岗位要求,在新的岗位上展示新担当,作出新成绩。校党委书记唐洪武、校长徐辉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孟新出席会议,副校长许峰主持会议。

唐洪武书记在对新任中层干部进行集体谈话中指出,当前学校事业发展进入战略关键期,中层干部作为学校事业发展的中流砥柱,要迎接新挑战,展示新担当,奋进新时代,作出新贡献。唐洪武书记对新任中层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着力坚持突出政治功能、责任担当、大局意识;二要牢记初心使命,着力锤炼奔跑追梦、舍我其谁的志气,披荆斩棘、敢于斗争的锐气,勤学善思、出类拔萃的才气,实事求是、求真务实的大气;三要弘扬奋进精神,着力提升引领带动的能力,改革创新的能力,对外拓展的能力,协同配合的能力;四要强化纪律规矩,着力当好自觉履行“一岗双责”的表率、遵守民主集中制的表率、做好廉洁自律的表率。

徐辉校长在集体谈话中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讲政治,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学校决策部署,善于掌握和反映民意,坚持宗旨意识、问题导向,当好桥梁纽带;二是要讲大局,要站位高、视野广,立足学校发展大局思考问题,立足岗位担当作为,强化奉献意识,用心想事、用心谋事、用心干事,提升服务本领和服务水平;三是要讲学习,要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要善于向他人学习、向自己学习,不断提升管理工作水平,不断修正自我、充实自我、提高自我、完善自我;四是要讲纪律,要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廉洁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孟新副书记对新任中层干部进行廉政谈话,她强调:一是要严守纪律,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增强严守纪律的自觉,自觉学习、严格执行党纪党规;二是要树立正确的权力观,严以用权,强化制度执行,落实好民主集中制和“三重一大”决策制度;三是要勇于担当,切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履行好“一岗双责”,运用好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四是要主动接受监督,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坚决抵御来自各方面的诱惑。

    许峰副校长介绍了此次中层干部选拔的有关情况,他希望新任中层干部能在今后工作中做到讲政治,提高“站位”;讲担当,找准“定位”;讲规矩,守好“本位”,为学校加快建设世界一流特色研究型大学贡献更大力量。

    全体新任中层干部参加集体谈话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