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召开2019年度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
编辑:组织部
来源:组织部
时间:2019-12-31
点击:1226

12月27日,河海大学召开2019年度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唐洪武主持,校领导、党群部门主要负责人、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两代表一委员”、院长、师生党支部书记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校除院(系)党组织之外的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紧扣上级和学校党委规定的述职评议考核重点内容,汇报了自己抓基层党建、履行党组织书记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回应了前期述职查摆问题,并对存在的突出问题及下一步改进措施,作出了整改承诺。

唐洪武书记对进行现场述职的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他指出,各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能够认真履行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积极开展“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他强调,各党组织要持续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建立和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唐洪武书记还逐一点出了各党组织书记在抓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指明了努力方向。各分管和联系校领导也进行了相应点评。参会人员对全体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测评。

2019年,河海大学实现了所有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现场述职新一轮全覆盖。本次现场述职会议前,所有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都完成了书面述职。由各二级党组织负责的学校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同步进行,有力推动压实了各级党组织基层党建工作主体责任。